MOTO殺手級手機上市RAZR刀鋒重拾江山

為了與下個月登台的iPhone4S互別苗頭,特色美食,Motorola搶先一步於今(17)日宣布,租車,重量級武器「RAZRXT910」將於近期在台開賣。最大的特色是厚度僅7.1mm,台中住宿,堪稱目前全球機身最薄的智慧型手機,創業加盟網,且沿用數年前熱賣機種「RAZR」的名號,創業加盟網,十足展現重拾「手機一哥」寶座的決心。

  回顧Motorola的歷史,「RAZR」絕對是重要的關鍵字眼之一。2004年首度問世的RAZRV3以刮鬍刀銳利的輕薄感為訴求,在全球大賣逾5,000萬台,殺得對手片甲不留。2007年加碼推出GSM四頻手機RAZRV8與3.5G手機RAZRV9,同樣在市場上刮起不小的旋風。

  不過如今智慧型手機當道、手機版圖出現大洗牌,老大哥Motorola為了護住大好江山,終於在今(2011)年10月,推出殺手級的武器「RAZRXT910」,並於今日正式登台亮相。由Motorola這款智慧型手機承襲「RAZR」命名看來,想再次攻城掠地的企圖心顯而易見。2011/11/18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關鍵字優化
網路代銷
產品代銷
客製化網站
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
台中操作排名
客戶管理系統建置
自然排序
專業網頁設計
粉絲團經營
排名優化
台中網頁設計
網站租用
主機代管
台中行銷達人
關鍵字達人
便宜網站
網路行銷顧問
行銷達人
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