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大橋 「選舉浮橋」爛攤子拖20年

「在我有生之年,

台北植牙推薦

,一定要看到金門大橋蓋起來,

腳好運

,」住金寧鄉的楊老伯,

翻譯 價格

,天天都到海堤,

西班牙文 翻譯

,看著浪起潮落,

牙周病植牙

,因糖尿病已截肢的他,

白藜蘆醇

,希望有一天可以騎著摩托車跨越金烈水道,

出勤系統

,前往小金門一遊。
林姓工程師是小金門人,他也是施工團隊的一員,老婆半夜要生產,勞動海巡署艦艇、頂著八級風浪轉診到大金門醫院接生,「讓烈嶼鄉親不必再過生命沒有保障的苦日子,」是他加入團隊的使命感。
如果金門大橋完工,大小金門車程只要五分鐘,但這座橋喊了廿年。
李登輝、陳水扁競選總統時,皆信誓旦旦會協助興建,但也屢屢跳票,被戲稱為選舉時就浮起來的「選舉浮橋」。
要建不建,其實與技術無關。真正原因是,十多年前的小金門人口僅約五千人(目前約一萬人),有必要花幾十億蓋一座橋?
無形的政策角力,卻讓國庫大失血。十年前國工局曾評估總經費約四十五億, 隨著物價波動,現已超過七十五億元。
馬政府上台後,將金門大橋定調「三分交通,七分觀光」,金門大橋終於「有影了」。
無奈決定興建後,又是一波三折,流標三次,好不容易有營造公司得標,卻遭檢舉資格不符,原訂一○五年就要完工,又再延後一年。
公共工程委員會去年十二月裁決,國工局依規定撤標,今年三月重新發包,由國登營造公司得標,五月廿一日申請開工,預計二○一七年八月五日完工。
全長五點四公里的金門大橋,到十月八日為止,工程進度僅為百分之一點六九七,會不會又有變數?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台中網路公司
關鍵字達人
排名優化
客製化網站
系統建置
關鍵字廣告
台中關鍵字優化
虛擬主機租賃
粉絲團經營
產品代銷
網路行銷
台中網頁設計
網路代銷公司
專業社群行銷
網站排名如何操作
社群行銷達人
排名系統
網路代銷
便宜網站
網路行銷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