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爾德加盟遊騎兵 出生年當新背號

割捨陪伴了九個球季、1322場比賽的28號球衣,

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

,「小王子」費爾德 (Prince Fielder) 今天正式於遊騎兵阿靈頓球場亮相時,

關鍵字如何操作

,身上穿著84號球衣,

喜餅推薦

,球衣尺寸為XXXL。
遊騎兵今天為費爾德舉辦加盟記者會,

專業網頁設計

,他帶著兩個寶貝兒子哈文和傑登亮相,

租車

,由總教練華盛頓 (Ron Washington) 為他穿上球衣,

調理食品

,傑登則為老爸戴上球帽,為何選擇84號球衣?費爾德說:「全新的開始。」
費爾德去年與老虎簽下九年2.14億美元的天價合約,但兩年下來,沒有留下什麼偉業,只有各種不符身價的質疑,終在日前遭到交易,轉戰遊騎兵。
費爾德說:「1984年是我出生的那一年,我猜今年將是全新開始的一年,感覺煥然一新。」遊騎兵28號為後援投手索瑞亞 (Joakim Soria) 所有,費爾德並未請求隊友出讓背號,而是選擇了新的背號。
費爾德放棄合約中的拒絕交易到遊騎兵條款,他說:「我想這筆交易對兩隊都好,對我也好,我注重團隊,所以我說OK 啊!」
他的合約還剩七年1.68億美元,外界認為遊騎兵只是接手了一個重擔,費爾德也坦言,只有在自己打出無愧身價的表現後,遊騎兵這筆交易才算值得,「我會一年、一年去拚,這不會是太難的挑戰,因為我熱愛比賽。」
老虎今天也為金斯勒 (Ian Kinsler)舉辦加盟記者會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一次穿上遊騎兵以外的球衣,他說:「這會是一段全新的旅程,但我很期待。」
巧合的是,金斯勒也將面臨新的背號抉擇,他以往所穿著的5號球衣,在老虎為名人堂球星格林伯格 (Hank Greenberg)的退休背號,但金斯勒說:「挑選新的背號,是我目前最不擔心的事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網站排名如何操作
系統建置
關鍵字達人
網路行銷
排名優化
排名系統
粉絲團經營
客戶管理系統建置
網路行銷顧問
客製化網站
台中網路公司
專業網頁設計
客製化網頁
社群行銷達人
行銷達人
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
專營FB粉絲團
台中關鍵字優化
台中行銷達人
專業社群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