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戰績一塌糊塗 專家:怪副總裁

球季已過半,

熊貓外送加入

,17勝25負,

關鍵字行銷

,西區倒數第4,

北區 活動 公司 推薦

,這是堪稱鑽石級陣容湖人目前的戰績。眾人從希望、失望到快要絕望,

口碑行銷

,湖人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「看台報告」的分析師雅各奇馬克表示,

黑糖醬

,球隊副總裁吉姆巴斯用人失當應負最大責任;先是與「禪師」傑克森失之交臂,

電動車品牌

,又找來的「跑轟大師」狄安東尼。
撇開巴斯家族的爭權內鬥不談,

室內設計公司 推薦

,單就球隊「調性」進行探討,

網路整合行銷

,奇馬克認為,

fb 廣告 操作

,小巴斯沒有找回「禪師」傑克森已是個錯誤。「傑克森是注定名留青史的最佳教練之一!」奇馬克指出,「一位富有籃球智慧,且可靠又能服眾的人選,我想應該會是傑克森。」奇馬克表示,即使禪師不一定能帶領湖人奪冠,但至少他有能力讓所有人心服口服,是個「安全選項」。
談到現任總教練狄安東尼的戰術體系,奇馬克直言,單就年紀來說,逐漸老化的湖人真的不太適合這位跑轟大師的高速進攻戰術。狄安東尼的戰術以頻繁擋拆與高速跑位為主,但湖人是支高齡球隊,體能會是球員的一大考驗,「二分之一的球員超過30歲,要展現以速度為核心的進攻策略,可能會適得其反。」
此外,雖然狄大師的體系是以進攻為重心,但球員如科比、豪爾、世界和平等人卻都是年度防守球隊的常客,平均失分應不致於是令人蒙羞的全聯盟倒數第4。奇馬克說:「狄安東尼無法善用這些防守悍將,也難怪戰績會一片慘綠。」
狄安東尼的戰術需要兼具速度與準頭的球員才能徹底發揮,奇馬克認為,這樣的戰術特色似乎不太適合現在的湖人陣容,「或許像尼克或太陽這種『進攻就是最好防守』的球隊與狄安東尼的戰術會較相容。」最後,奇馬克提到,「一哥」布萊恩試著再減少一點進攻欲望,增加傳球次數,對球隊戰績也許會有幫助。
【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】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台中行銷達人
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
網站排名如何操作
網路行銷達人
虛擬主機租賃
網路代銷
專營FB粉絲團
排名系統
台中操作排名
網頁設計
網路行銷顧問
客製化網頁
網域申請
排名優化
關鍵字廣告
客製化網站
產品代銷
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
系統建置
台中關鍵字優化